最新消息


2023/10/11-2023/10/13 越南國際水展 越南胡志明水處理展VIETWATER持續聚焦水處理產業最新的技術、問題與挑戰,積極提出新技術、新概念,打造以科技、綠色、環保、節能為主的核心支撐產品。大型的環保、廢水處理、再生利用等多個主題的技術論壇和同期同地舉行。
泰國積極推行BCG生物循環綠色經濟(Bio-Circular-Green),與臺灣五加二產業創新的「循環經濟」政策不謀而和,洞悉市場需求,我司參加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DRI)辦理「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計畫」,針對泰國市場規劃「循環經濟」主題,於9月5、6日在曼谷舉辦泰國BCG循環經濟解決方案技術交流會,助攻臺灣循環經濟產品與解決方案進入泰國市場。
泰國水展是泰國唯一的專注在水及廢水處理技術及解決方案的專業國際展會,兩年一屆的泰國水展得到泰國工業部、泰國自然資源與環境部、污染控制部等眾多政府部門大力支持,由眾多國家展團組成,超過13000名觀眾參與,是企業同新老客戶進行交流的絕佳平台。延續著前幾屆的良好勢頭,泰國水展在水行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持續擴大,逐漸成為東南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專業展會之一。
由經濟部工業局攜手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設備同業公會、臺灣生質能技術發展協會,開辦「優良國家環保設備標竿企業選拔」,綜觀環保效益、儀器性能、國產化比率等6項評比項目進行選拔。
榮幸成為這次臺北科技大學進行經濟部工業局計畫的撰寫對象,藉由學術界專業的分析與說明,讓業界、學術界亦或是一般的民眾可以對相同研發的專利商品「生物旋轉圓盤(Rotation Biological Contator)」有更進一步的了解。